灿若昀溪markgun

精彩只是一瞬间,最终还是会回归平凡。
【恒星纪】专辑串烧试听 - 宇恒首张原创专辑 - WH宇恒

看到这个歌词想到了刺客列传,歌也好听,可是没有找到完整的,只找到天枢、天玑
分享歌词:
02.【天枢】命运之章 作曲/演唱:WH宇恒,战火中 湮灭星空,任凭凛冽的冬,吹散残缺的梦,呼唤沉睡者 去守候,那一声 咒令吟咏,是将生死相拥,冰封的月光之中 是血红,将残骸堆叠蔓延 王座之上,割裂手掌 鲜艳又热烫,可听见 我的愿望,去迎击这一仗 就无畏 就遍体鳞伤,真理的模样 是残酷或荒唐,浴血后这一仗 就疯狂 就执迷真相,哪怕了我余生回忆中流浪 我颂你为王
03.【天璇】天地落白 作曲/演唱:WH宇恒
        共夜色 无声时 相对看,偏空庭 不与何人谈,邀风雨对盏 流云成宴,这河山 也做酒添,又何需 世间客 一生比肩,逆言也便赏 一刃红艳,莫艳羡 孤身赴前,千秋中 落成一笔 薄幸也甘愿,同万里河山 共枕同眠,这身侧 难容睡酣,又何谈 真心赠 他人成半,生来当豪权 天地听言 也称愿
04.【天玑】飞花调 作曲/主唱:WH宇恒,
       人间入味清风调,闲来不论秋日尚早,千岁暖过几色春晓,溪云初起风华茂,人间不甘被惊扰,绿意浓荫且连枝翘,逐芳华不敢老,借寸逍遥 需趁年少,闲云月上懒懒 不嫌落花吵,不等碧水东流 年岁轻饶
05.【天权】长虹破阵曲 作曲/演唱:WH宇恒,
        心火若灭 便换她重烧,东风杀 摧城怒马,铮铮一如她,裂光破 鸣枪而发,托血以颂她,心动可举木成花,抽骨为刃 剖心作甲,此生只一问,除非身死 何配为答
06.【玉衡】等风停 演唱:WH宇恒/小义学长
       多情能否慷慨施舍缘分的美满,深情一次次剖心竭力地上演,在夜色中与溃败不安交颈而眠,又在天明时苟延残喘,钟情需受多少俗世皮面去刁难,才化成一场不经挥手的淡然,却如谈笑般相拥风月就此长眠,可盛世偏安不得相见 风停了
7.【开阳】侠风传 作曲:WH宇恒 作词:妖狐公子
        【WH宇恒】我应踏鹤背下人间,叠山河 成方寸 负于肩,【灰老板】拦路横斜折去勾月,正好作 最明烛 来照雪,【卡修Rui】歪坐懒马唱段闲,横生奇客拦前 买路须清高或宝剑,【伦桑】我恰有酒一杯半,一赠你半赠天 侠道长 正好知己缺,【合】我要立身天头云顶 万人仰煞,蔑弃无限风光于眼下,我要唤一念天地倒转 山平海塌,直缩万里成寸去天涯,浩荡川河作伴不归家,
8.【瑶光】比风更轻的灵魂 作曲/演唱:WH宇恒,
       那时我没有名字 没有故事 未与你相知,只有这一丝神识 轻得就像 一首诗,那时我身后都是 躺在赤色云海中的红日,眼下城池 亿万人士 每一个都像是 像是你,于是我闯入属于你的尘世,火树银花都在心头颤动不止,那心情像漫天星辰一样的深奥之至,无法说 无法修饰
念白:光,在暗河中湮灭。天幕不甘于深夜不着色彩。直到那一日、一时、一刻。一颗埃尘绽放了自己。以微弱萤光在寂静中争辉。亘古不灭。只身赴约,一次浩瀚之旅,被天火灼伤,被冰霜封冻,走在既定的轨道上。直到天光乍白,世人无从再见。而它,固守星瀚一隅,孤自热烈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