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若昀溪markgun

精彩只是一瞬间,最终还是会回归平凡。
石板路 - 陆虎

   分享一首晚安歌,感觉这首歌挺适合剪个钤光的。
分享歌词:
水中的鸳鸯飞上了云端,勾起回忆无数的缠绵,想起我们相遇的石板路,今年动人双眼,对你的思念总是剪不断,一直在心头怎么理还乱,你会懂什么滋味在我心间,何时才能相见,飞的再远也想回到有你的港湾,虽然我脚下轻舟已过了万重山,心还在你身边,懂你雨天会孤单,我愿为你撑伞,为你支起一片天,前世注定在这石板路,要写下你我永恒的幸福,因为你的美你的好,让我忘了辛苦,嬉笑眼泪你伴我度,今生注定在这石板路,就算相隔两世悬崖末路,你给了我世界上,最后一片净土,我也永远把你守护,在这石板路,对你的思念总是剪不断,一直在心头怎么理还乱,你会懂什么滋味在我心间,何时才能相见,飞的再远也想回到有你的港湾,虽然我脚下轻舟已过了万重山,心还在你身边,懂你雨天会孤单,我愿为你撑伞,为你支起一片天,前世注定在这石板路,要写下你我永恒的幸福,因为你的美你的好,让我忘了辛苦,嬉笑眼泪你伴我度,今生注定在这石板路,就算相隔两世悬崖末路,你给了我世界上,最后一片净土,我也永远把你守护,在这石板路,前世注定在这石板路,要写下你我永恒的幸福,因为你的美你的好,让我忘了辛苦,嬉笑眼泪你伴我度,今生注定在这石板路,就算相隔两世悬崖末路,你给了我世界上,最后一片净土,我也永远把你守护,在这石板路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