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若昀溪markgun

精彩只是一瞬间,最终还是会回归平凡。
一拜天地(剧情歌) - 不是Av的Ay君/畅畅酱

     最近在听这个耽美广播剧《一拜天地》,可是个悲剧。
分享歌词:
人间的河盛着天上的河,眼前的人唱着故人的歌,来世的你遇见今生的我,是否还会记得,我们终会轮回至于暌阔,相逢一瞥然后擦肩而过,你是否会回首停驻片刻,眼中些许疑惑,你听 这钟声悠扬清澈(Ay:悠扬清澈),你看 这槐花洁白如昨(Ay:洁白如昨),湖水偃息了风波(畅:Ha……风波),阳光收敛了颜色,恰似你我,一拜天地,这一拜故梦陆离,先谢苍天 予你我一段灵犀,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,至白首不弃,一拜天地,将爱恨跪入尘泥,再叩厚土 许你我一处静谧,请收藏,唇齿旁一抹笑意,于来世(畅:于来世),相期,留声机里放着往事斑驳,粗砺相纸绘着岁月如歌,所珍惜的终将辗转零落,如同昨夜花火,何必奢求命运垂怜施舍,想来最远无非生死契阔,只怕终是负你一生相托,未践当初一诺,你看 台下都充作宾客(畅:充作宾客),你听 喧骂便算是道贺(畅:算是道贺),终归不欠也不赊(Ay:Ha……不赊),此生尚余这一刻,只是你我,一拜天地,这一拜故梦陆离,先谢苍天 予你我一段灵犀,让我在万千人中遇见你,至白首不弃,将爱恨跪入尘泥,再叩厚土 许你我一处静谧,请收藏,唇齿旁一抹笑意,于来世(畅:于来世),相期,少爷【糖醋排骨】:一拜天地--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