灿若昀溪markgun

精彩只是一瞬间,最终还是会回归平凡。
是你依然在 - 萧忆情Alex

最近一直再循环这首歌,感觉特别好听。
分享歌词:
       现在想唱的这首歌,是感谢你们一路陪伴我,在初夏最好时走过,也能在坎坷中听我诉说,因为有你们在身侧,让所有梦想坚持都值得,从此后旅途的跋涉,都不再只是我一个,曾看过太多往来百态,才更珍惜现在未来,能够带你聆听我每首歌的故事与爱,就是意义的存在,要唱出所有惊涛澎湃和霓虹的色彩,才配得上你的期待,也许多少年以后我还站在这个舞台,唱到不舍得离开,而时光给予我的最温柔拥怀和慷慨,是你依然在,现在想唱的这首歌,是感谢你们一路陪伴我,在初夏最好时走过,也能在坎坷中听我诉说,因为有你们在身侧,让所有梦想坚持都值得,从此后旅途的跋涉,都不再只是我一个,曾看过太多往来百态,才更珍惜现在未来,能够带你聆听我每首歌的故事与爱,就是意义的存在,要唱出所有惊涛澎湃和霓虹的色彩,才配得上你的期待,也许多少年以后我还站在这个舞台,唱到不舍得离开,而时光给予我的最温柔拥怀和慷慨,是你依然在,很感谢你们为我守候,哪怕是在此稍作停留,只希望有好的回忆一起拥有,有一首歌 能替我陪你长久,能够带你聆听我每首歌的故事与爱,就是意义的存在,要唱出所有惊涛澎湃和霓虹的色彩,才配得上你的期待,也许多少年以后我还站在这个舞台,唱到不舍得离开,而时光给予我的最温柔拥怀和慷慨,是你依然在。

评论

热度(2)